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Dark Horse 結果共3筆

  • 福特「7代黑野馬」現身台灣街頭!V8心臟、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

    7代野馬Ford Mustang,繼去年「電動野馬」Mustang Mach-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,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。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,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.0 V8車型,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「黑馬」版本!兩款搭載5.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,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、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(2.3升渦輪增壓) 入門車型,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?
    2024/04/18 22:02
  • 凱蒂佩芮敗訴! 單曲「黑馬」抄襲判賠近億元

   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,2013年發行的單曲《Dark Horse》節奏被控抄襲饒舌歌手Flame,最終洛杉磯法院認定有抄襲之嫌,判賠高達台幣1650萬元的賠償金,加上製作人賠償8100萬,等於需賠近億元。
    2019/08/03 11:15
  • 夯歌惹爭議!凱蒂佩芮「黑馬」遭裁定抄襲

   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,2013年發行的單曲《黑馬》,被指控抄襲韶饒舌歌手Flame的歌曲,洛杉磯聯邦法院陪審團,經過一星期激烈討論,最終判定凱蒂佩芮敗訴,的確有抄襲。
    2019/07/30 20:4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